叶粉,叶的脑残粉

© 智齿与玫瑰
Powered by LOFTER

隨手記幾個喜歡的葉受向作者


喻葉:
小白糖(白糖女神寫的真是好啊,不花裡胡哨但就是很動人)
均衡飲食(文風恍若烹小鮮,字句精緻,有一段時間很崇尚這類文風,看著累,但是煲在心頭如雜花生樹)
歡五衰
奉旨摸魚(這兩位一起說吧,前段時間浮舟合誌才了解,驚鴻一瞥但印象實為深刻。非常喜歡《遇龍》和《水上情死》。但對後者還是對於設定稍稍有些不滿(我真是個事兒逼,空有腦洞,哎,閉嘴了))
美酒如刀(這位產量太少了,唉,真希望喜歡的作者每日都寫啊)
宴(彷彿不怎麼寫了⋯)
歡歡(新進發現的!超喜歡!有種很淡而入味的感覺)

韓葉:
江潮(江潮老師斷句十分有特點,利落乾脆,珠圓玉潤。觀感也是。不得不說,她筆下的冷淡葉太迷人了(。))

周葉:
蜂蜜柚子茶(《有狐》在我心裡,真的是史詩之作了。能感受到茶太是真的喜歡寫字的,我也希望我跟她一樣,等五月過去,就可以投入到寫字了,加油)
小樂清水子(《願賭服輸》在我心裡也是周葉杠把子了)

方葉:
唧蓉蘑菇湯(唉,這位真的說來慚愧,也是昨天才發現她小號(眾多)的,嗚嗚,厲害的太太總是那麼厲害。默默表白一下。當時發現時還是因為機機的那個id,順著方葉tag摸瓜到這個id。真的是驚艷。新月清暉,花樹堆雪,畫面感太強烈,細膩又悶熱,彷彿梅雨之夕的雨沈甸甸。總之,是一種穠麗的流動感不強(褒義)的美。)
一隻裳裳(那篇長篇真的被感動到。⋯⋯)

王葉:
暫時沒發現什麼喜歡的,這個圈子真的(。
有一位王no留行的作者還不錯,文風不是很正劇吧,給人一種抖機靈的感覺。偶爾爬到她小號,發現她也在吐槽wy等等(笑

黃葉:
印象很深的作品沒有,但是有幾個太太像mile,bazinga(不曉得怎麼叫),阮乎乎等等真的很長情,可以感覺到。只是產糧率也不是很高。圈子裡的刷得少,一些不是專門寫的倒經常看到!
哦對了,我超帥。!
這位可愛。

all葉:
打火機
午後曳航
(這兩位寫的都很喜歡。打火機太太好可愛。唉午後大大什麼時候回來啊。)
狂风骤歇的《飞电》(邱非和叶修。这位已经出坑了。但是我仍记得看到它时的感觉⋯)

剩下的有一些主頁還蠻經常見到的,比如水無涼奈、脫水仙人球等等,我還蠻喜歡的。總之,吹葉的都是好作者!寫的好的更是寶了!

肯定有漏掉的,但反正也就是想想幾個很喜歡的嘛⋯⋯萬一有很喜歡的但是漏掉的再來補好了。
⋯⋯
今天想了想,cp的熱愛度應該是喻葉最高吧。然後,其實也排不出來。喻葉質量高,往往採用的那種文風我也很喜歡。周葉產量高質量好,但是我,唉,還是比較喜歡喻葉二人的性格吧。

⋯⋯

可能是我很喜歡心裡活動很多吧(我在說什麼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